自我管理,从脾气开始

 之前打算在这里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,又害怕自己一些混乱,毫无逻辑,语无伦次的话语会影响到别人,自认为自己会传达一些负能量的东西,或者不好的行为给到一些网友,还没写几篇的我,有开始放弃的打算,想另找一个合适的方式,今天在跟情感导师沟通中,老师有建议我经常更新,对自己有帮助,能否影响到别人,不是我能决定的,而且由对方决定的,每个人的认知和理解不同,谢谢老师的提醒。我打算坚持写下去,很多的是记录心路历程,梳理自己,也表达些感悟和感想有些新的启发,微信都是熟悉的朋友圈,我更想隐藏自己,头条好像人员很多,我的心也没法安静,偶然间看到这个博客,好像很有缘分,刚好适合重新开始的我,简洁的页面,记着我的流水账。老师今天分享给我的内容是

1.觉察情绪

2.情绪的原因

3.表达感受和心情

4.表达期待(正向表达,正向意图)

  从而表达自己固有的说话方式,当自己发脾气的时候,我从小就是个急脾气,又臭又硬,直吼吼的,但自认为内心善良,也说话的方式确实也会经常给人不舒服的感觉,希望我越来越好,慢慢练就自己。做个可以控制自己的人,加油!


评论

© 在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