价值

自我价值?

自我价值?我的价值是什么?我有什么能力?我最大的价值是什么?我有什么想法?有哪些目标?如何去实现?脑海里一下子好像问题很多,这些问题又好像需要我花点时间去思考,而且不得不去思考的重大问题,我的目标有点迷糊,我好像对自己的认知也不是很清晰,我很希望自己像女强人各样独当一面,雷厉风行,有自己的事业,有自由的时间,叱咤风云,做事做人果断,有魄力,欣赏并喜欢这类类型的人物,自己跟她们有差距,有时又喜欢依赖对方,依赖家庭,享受安稳的小幸福,似乎平常的家人团聚,围着孩子,围着老公,彼此相互照顾,相互扶持,平淡的生活,粗茶淡饭,才是简单和最真的。虽然现在离职了,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,但内心还是有些担心,害怕找不到工作,长期的迷茫,继续在原有行业和单位上班,又好像是换汤不换药似的,一尘不变,一眼看到头。找个离家近,有些双休,不高不低,工作压力一般有更多的周末时间陪着孩子和老公,好像变成我找工作的理想型。但又似乎不是我内心真正想要的。我希望我有自己的事业,不在是个打工者,患得患失,男主外,女主内,我打理着孩子,打理着自己的事业,或是老公的事业,是我所希望的。我老公,好像没有创业的心,而我好像也没创业的能力和魄力。上班按部就班的生活,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,我该接受这个事实。我好像也只能再回到职场,踏实的找份稳定的工作,认真的继续干下去。不知道未来路上,我能找个什么样的,有时候觉得自己能力不足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经验丰富,值得有更好的发展机会。漂浮不定的心,只能随遇而安,看缘分,看机遇,当下觉得自己,还是尽快能找到个合适的工作,回归职场。踏实的打拼,减轻家庭负担。


评论

© 在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